一只胖球名为C
产出澄湛/湛澄/双澄
真·脾气不好(◔◡◔)
weibo:胖球C
放在weibo(粉丝可见)的东西,我说放了就一定放了。这种情况下说看不到之类的,如果别人还看得到,那就是自己既🦐还懒(就几条weibo,就不会点进去看看评论🙃);如果是被🍎,那也与我无关,不用污染评论区,我又不补文

[澄湛]含光君请注意 第一章

 澄湛,澄湛,澄湛

不喜勿入

ky拉黑

含光君请注意预警 

含光君请注意山海都先更一篇,盆友们更想看哪篇就先写哪篇



这篇送给一个小可爱,希望你开心一点(◍ ´꒳` ◍)❤️❤️❤️



蓝湛先在很恍惚,他的脑子里刚刚出现了一个声音。


【宿主您好,我是世界修正系统OS-115,现在与您绑定执行世界线修正任务,请您配合。】


蓝湛一下子从床榻上坐了起来,四处看了看,没有任何异常,是在静室没错。他又在掀开被褥看了看,什么都没有。


哪里来的声音?


【宿主不要找了,找不到的嘿嘿。】


蓝湛一下子把被褥甩开,说:“哪里来的精怪,出来!”


【我在这里宿主。】


哪里?蓝湛下床穿好鞋袜,去博古架背后看了看,什么也没有。


【在这里宿主。】


蓝湛一下子拉开隔着的帘子,去了外间,还是他昨晚睡前的样子,什么多余的也没有。


突然他脑子里像是被什么刺了一下,疼得他蹙起了眉头。


【我在你脑子里啦,笨蛋宿主。】


我才不是笨蛋!


蓝湛缓了一下,说:“快点自己出来,云深不知处容不得尔等作乱!”


然后脑子又刺痛了一下。


【你干嘛这么固执,都说在你脑子里了,意识海意识海懂不懂,你闭上眼睛用心去看就能看到我了。】


蓝湛被这么刺了两下,知道自己不是这玩意的对手,想着反正闭眼打坐也没什么坏处,便听它的做了。


他心里想着这‘精怪’,到真在自己的脑海里看到一个白白的圆球。


【看到我了吧。看你还敢不信。】


蓝湛倏的一下睁开眼,在意识里问它:【你怎么进去的?!】


【咳咳,再介绍一下哈,我,OS-115,世界修正系统,经判定你所在的世界因为未知因素的影响出现巨大偏差,急需修正!所以我就来了。】


蓝湛听得云里雾里,想了一下才理解它话里的意思。自己所在的世界出现偏差?为何选择自己绑定,难道与自己有关?


他这么想着,脑海里的叫做系统的东西自然就知道了。


【当然与你有关系!!!要不是你,气运之子也不会被气成那个样子!!!】


说到这个OS-115就很生气。他本是这个世界的负责人,负责监视世界的正常运行,本来一切都是正常的,没想到,没想到!出了一个叫做魏婴的人!!!魏婴本来就应该老老实实做气运之子的下属的啊,却一下子成了‘主角’,世界崩坏了好吗?救不回来了好吗?连气运之子的好伙伴都被勾走了!!


上头彻查此事,发现是魏婴被误添加了主!角!光!环!,什么东西,什么东西?!任它怎么解释都没用,上头说它怀有私心,勒令它回到世界位面的原点,必须让世界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。


【…差不多就是这样,这回要是他再成了主角,我就完蛋了!】


蓝湛被惊到了,这些事情太不可思议了,气运之子是什么,还有主角光环又是什么?他确信自己阅读的古籍上从来没记录过这些东西。


他在脑海里说:【你说的这些东西都是什么啊?为何我从没看过?】


【正常啦正常啦,你只要知道自己现在跟我绑定了,必须按照我说的去做。】


蓝湛才不愿意,这个东西神乎其神的,他还是禀告叔父和兄长吧。不想刚准备起身,脑子又被刺了一下,短短一段时间内他已经是第三次被刺痛了。


【我告诉你不准告诉别人!不然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!】


蓝湛作为姑苏蓝氏的二公子,还从来没被人这样威胁过,就算是个‘精怪’也不行!他想着又撑着架子起来,这下他可不是头疼了,他浑身像是被电了一下,让他差点叫出来。


好疼!


【嘿嘿,知道疼了吧。我告诉你,你要是不按照规矩办事,有的是手段对付你哦。】


蓝湛缓了一下,对它说:【你这是威逼!】


可OS-115才不管这些,它只管维护世界正常运行不要出现偏差,让自己不要再被上头教训就行了。


【你活该,谁让你眼睛瞎了!】


蓝湛被气得不行,可是毫无办法。他仔细想想,这种事情就算是跟兄长说,怕是会被兄长叫医修来,认为他脑子出问题了不可。


【你说,怎么样才能从我脑子里出去!】


【这个简单,你只要对气运之子好就行了,信他爱他照顾他,懂否?】


蓝湛听它讲了这么多,还是没明白气运之子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他在脑子里一问,OS-115就回他了。


【就是主角,最厉害的那个,人生赢家知道吗?】


蓝湛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问它:【那我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是谁?】


【江澄啊江澄,那什么,云梦江氏的小公子,认识不认识?】


认识,当然认识,他就在这次来蓝氏听学的名单里。


【知道的,江宗主的嫡子。】


【那就好办了,你别又犯病的讨厌他,还有啊,离他身边的那个大弟子远一点,千万别跟他裹到一起去!】


【你确定是信他爱他照顾他吗?】


【那当然了,你就是要对江澄好,弥补你的罪过懂吗蓝二公子】


行吧,只是对一个人好而已,听闻云梦的小公子尊师重道,品学兼优,是个好的,对他好不是什么难事。


不过,不过……自己这个地坤对一个天乾那样的好,非要让人误会去了不可。听说江澄身边的师兄也是个地坤,不知二人关系如何,若是那样的关系,可别让人家吃醋了。


【嗯?什么东西?天乾是什么?地坤又是什么?】


OS-115在蓝湛的脑子里叽里咕噜的一通问,蓝湛刚要回答就被它打断了。


【你别想这些有的没的,什么误会不误会的,给我上完事了!】


粗俗!


蓝湛在心里腹诽它一句,整理好衣物起身去开门。今日便是听学弟子来云深不知处的日子,他被这‘精怪’一打断,已经快要误了时间了。


【你别老是精怪精怪的叫我,我没名字的吗?!】


【……你名字,太难念了。】


OS-115静默了一下,说:【那你给我起个,符合你气质的。】


符合我气质的?什么气质?


蓝湛想了一下,说:【我字忘机,便叫你忘忘吧。】


【有毛病啊,旺旺,你卖雪饼的吗?!】


蓝湛简直要被他气死了。


【是陶然共忘机里忘机的忘。】


【……行吧,你开心就好罗。】


说完OS-115,哦不,忘忘就匿了。


蓝湛手忙脚乱的拿起避尘出门,他知道兄长怕是要等急了,心里想着千万不要出问题才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湛:忘忘。◕‿◕。

忘忘: (╬ ̄皿 ̄)=○#( ̄#)3 ̄)旺尼玛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68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球C(不看置顶被怼别哭) | Powered by LOFTER